close

【滿滿大平台─暑期服務隊】

每一次的服務隊讓我們的心更靠近💖
每一次的服務隊也讓我們更超越自己、成就別人🏃‍♂️

服務隊不只是將愛將理念帶給孩子們,
更重要的是我們自身的成長、突破與蛻變

 

🙏讓我們更勇敢地面對自己,讓感動留下👌

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🔅
(以下摘錄自工作人員籌備心得)

💗堅定又溫柔、當一個【為別人著想的人】💗
「因為我們希望對方更好,所以我們可以很有智慧,既堅定又溫柔,用對方聽的懂的語言,用他可以接受的方式去溝通,我想,這才是人際相處很重要的一部分:要為別人著想。」─組輔長 邱同學 機電系

💞自我提升、人際關係UP💞
「人際關係我更懂得團隊合作,在一個團隊中要把自己的心量放大,放進每個人,替每個人著想;在自我提升方面,我學習如何承擔責任、事前規劃、溝通協調的能力......很多方面在服務隊當中都被提升了不少。」─場悟長 陳同學 社會系

🔅心態調整與改變,真正面對自己的心🔅
「這次全心的投入,放下自己的包袱,我發現到我真正的面對了我自己的心,也許我的個性並不是這樣,但是,可以去嘗試、去改變,說真的我覺得很棒。」─活動長 林同學 機電系

💖學習當個領導者,帶領大家一起前進🏃‍
「到了營隊結束我才發現到,組長的角色並不是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完就好了,最重要的是,你能帶著全部的組員一起前進、一起努力,需要花心力在護持組員上,不論是組員的進度或是心態。」─活動長 林同學 機電系

期待下一次我們的收穫和成長,朝夢想前進吧!🍀

#打造3Q夢想激發成長營
#光榮國小
#暑期服務隊
#愛與希望與勇氣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rM1JARhMpQ

arrow
arrow

    中山大學領袖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