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高大、中山和高醫領袖社三校聯合出遊日。前一天陰雨綿綿,大家還在煩惱著應對措施,討論是否延期或更改地點,最後還是決定暫訂計畫,臨機應變。今天一早,天氣出乎意料的好,而讓這次活動圓滿順利。


上午場,首先來到科工館,共參觀了兩個主題展,「啟動創新實驗室」及「健康探索廳」。啟動創新實驗室是與工研院合作的展覽,透過使用平板電腦的互動方式,讓大家認識工研院所研發的最新科技。裡面的發明真是令人為之一亮,彷彿來到了未來世界。參觀完此主題館,不小心喚醒了小編內在的小小發明家呢! 健康探索廳是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為背景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健康知識介紹,還有好多好玩的互動設施,讓我們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呢!

 

 


下午來到了大東濕地公園,我們在這裡玩大地遊戲,一起闖關解任務。雖然不知道任務是怎麼解開的,但是在過程中認識了不少朋友,感覺真的好開心。最後,領袖會高雄區董事也來到現場請大家喝飲料,真是太貼心了!


晚上大家一起去逛附近的鳳山青年夜市,一起吃晚餐,結束快樂的一天。

arrow
arrow

    中山大學領袖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